广州市委书记郭永航莅临日海智能集团华南中心调研

2024-03-22 20:12:09 来源: 日海智能官微 作者:日海智能

  2024年3月21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郭永航一行莅临日海智能002313)集团华南中心调研,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技术创新成果。

  日海智能集团CEO杨涛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业务、产品线及未来战略规划,他提到日海智能成立30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中国通讯及物联网技术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将带领团队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数字中国的号召,紧跟制造强国战略的发展步伐,通过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为推动数智化转型和中国智造做出贡献。

  日海智能集团CTO骆小燕向郭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在研发方面的实力和成功的落地应用案例。郭书记对日海智能在物联网领域的创新活力和实力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发挥领头羊作用,继续为社会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日海智能集团将继续坚守创新理念,以连接为核心,加强技术研发,提升产品质量,与全球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行业的持续繁荣贡献日海力量。

  日海智能在深圳、上海、广州、重庆、西安、沈阳等主要城市设立了研发中心及区域中心,在国内各省会城市、全球五大洲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为电信运营商和消费电子、车载、金融、医疗健康、农业环境、能源、交通、工业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安全、可信赖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产业持续向前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