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全极耳圆柱电池新品发布,闪耀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4-03-22 22:09:06 来源: 亿纬锂能官微

  3月20-22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亿纬锂能300014)携重磅新品精彩亮相,全方位、全品类展示电动工具电池全面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五金行业创新发展。

  3月20日,亿纬锂能“极致创新,绿色未来”主题发布会,面向全球首次发布高倍率、高容量的全极耳新品18650 30PL,并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绘绿色工具未来。史丹利002588)百得(SBD)CPO Steve Katzfey,VP Supply Chain Asia邹晴,南京泉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剑,江苏东成工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理想,亿纬锂能V圆柱电池销售中心总经理赵建及电动工具头部企业代表共同出席见证。

  实力“芯”品 闪耀全场

  会上,亿纬锂能V圆柱电池研究所经理李毛齐首次发布18650 30PL全极耳新品,紧密贴合全球电动工具市场需求,直击工具行业发展痛点,赋能行业加速迈进高技术、高智能、高安全、高可靠时代。

  由亿纬锂能自主研发的18650 30PL,采用全极耳电池结构的创新设计,可有效降低电池阻抗,提升电池功率,在实现整体轻量化、小型化的同时,能量密度高达249Wh/kg,可实现8min超快充,支持最大60A持续放电,30A持续放电时长提升100%,40A大倍率循环600周,支持-40℃放电,满足产品长循环要求,全方位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亿纬锂能圆柱电池全面解决方案具备特有的经济性与本征安全性、极致标准化和可靠性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工具、园林工具、清洁设备、电动两轮车、便携式储能等领域。

  智“器”所趋 创赢未来

  亿纬新能源移动能源技术总监党奎正式发布亿纬锂能创新工具电池包,依托先进BMS研发、高标准质量管理、全面安全防护及先进制造技术,亿纬锂能可提供从设计、制造、测试、认证到销售、服务等一站式定制电池包解决方案。

  亿纬锂能创新电动工具电池包,采用复合焊接材料,有效降低模组内阻,系统DCR降低70%,拥有超高倍率,支持30C充放电;超强快充,20min充电90%SOC;基于标准化、模块化设计理念,轻量化新材料的应用,模组成组效率可达95%,有效降低电池包重量20%;并且采用车规级凸点焊工艺设计,焊接安全性、可靠性更高,以仿真技术集合均温设计,使产品散热性达到极致。

  亿纬锂能创新园林工具电池包,采用磷酸铁锂电芯, 具备极致稳定的化学性能与安全性能;大模组及模块化集成设计,兼顾高能量与轻重量,系统能量密度>150wh/Kg,成组效率达92%以上;高强度金属外箱,全场景仿真技术,IP67车规级防护,极致可靠,全场景适配无忧。

  亿纬锂能双碳工作部总监肖忠湘博士表示,在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绿色经济发展中,能源是主战场,锂电池行业是先锋队,并从发展理念、绿色降碳措施、降碳成效与绿色未来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亿纬锂能圆柱电池碳足迹以及绿色低碳可持续的锂电池制造之路。

  亿纬锂能圆柱电池具备长寿命、宽温域的性能特征,脉冲能力强,低自放电率,获得过国家工信部“绿色设计产品”;在绿色包装方面,亿纬采用兼容设计,不同规格快速切换,≥5年循环使用寿命,单包装每年减少30+木箱使用。截止23年底,亿纬锂能已建成67MW光伏电站,年减碳排量3.8万吨,正在向100%绿电供应迈进。预计,2025年隔墙供应原材料预计达300亿元,正在加速构建绿色、低碳、可持续的供应链体系,带动1000+核心供应商降碳。

  战略合作 聚势共赢

  在本次发布会上,亿纬锂能与南京泉峰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东成工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不仅是亿纬锂能在电动工具领域的又一次深度拓展,也是携手同仁共同推动绿色工具发展的重要一步。

  亿纬锂能服务全球头部电动工具品牌、一线园林工具、电动两轮车品牌,截至目前,已向全球提供超22亿只圆柱电池。据EVTank统计,2023年全球圆柱电池出货量,亿纬锂能位列全球前四,国内第一;亿纬锂能圆柱电池广受客户好评与市场赞誉,并将以充分的产能准备响应全球市场需求,坚决实现行业更高标准,获得更多客户认可。

  目前,亿纬锂能已布局广东惠州、湖北荆门、浙江宁波、四川成都、云南曲靖及马来西亚,打造“6+N”圆柱电池工厂,具有“全球制造、全球交付、全球服务”的能力。未来,亿纬锂能将持续以“低碳”目标为引领,坚持通过技术创新、极致制造、专业服务等,打造高水平产业发展平台,努力成为电动工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动力源,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筑绿色工具产业链,为全球工具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重要动力,共赴绿色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