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获12家机构调研:公司将持续发挥工业设计、研发能力、品质控制、多品牌策略等方面的优势,将“开放式耳机”产品进行多样化、系列化的拓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附调研问答)

2024-03-25 16:52: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漫步者002351)3月2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接受1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QFII、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一、品牌建设及新技术应用近年来,公司适度扩大品牌及市场投入力度,通过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及漫步者自有“EdifierConnect”APP的线上社区运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倾听用户声音,反哺公司的产品设计及开发。 公司在多品牌运营方面收效较佳,子品牌如专注于电竞场景的子品牌“HECATE”、全新年轻品牌“花再”、高端品牌“STAXSPIRIT”及“AIRPULSE”,持续推出差异化的产品,不断拓展市场空间。 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公司保持对前沿科技领域的高度关注,不断加强研发储备,应用新技术的各类新品正在开发中,未来将综合考虑相关功能的完善程度和消费者需求情况,适时投放市场。 

  二、新产品系列开放式耳机市场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是公司于2024年大力投入的方向之一。开放式耳机在部分运动户外、通勤驾驶、以及室内不需要物理隔音的商务和学习等若干场景中,与耳塞式和头戴式耳机形成了良好的互补,长时间佩戴舒适性是该类产品的突出特点。公司已于2023年“双十一”期间分别推出了ComfoFit挂耳式、ComfoRun颈挂式开放式耳机,并于2024年春节后推出了更新款ComfoFitII开放式耳机。该产品应用了高驱动大动态声学单元、动态低频补偿技术、防漏音结构设计,并实现长时间续航、游戏模式低延时,初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紧随其后,具备空间音频和金标认证的ComfoSolo开放式耳机已于3月中旬上市。公司将持续发挥工业设计、研发能力、品质控制、多品牌策略等方面的优势,将“开放式耳机”产品进行多样化、系列化的拓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三、海外市场拓展在海外市场方面,公司已经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墨西哥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组建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产品研发和销售团队,搭建了将产品成功销售到全球的营销网络。在此基础上,近年来通过亚马逊等各大国际电商渠道、自建独立站及海外社交媒体运营等多种方式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持续赋能更广大的消费者群体;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中庚基金基金公司--
中银基金基金公司--
交银基金基金公司--
华宝基金基金公司--
国联安基金基金公司--
申万菱信基金基金公司--
银河基金基金公司--
长安基金基金公司--
中信证券证券公司--
太平洋证券证券公司--
长江养老保险保险公司--
中欧基金QFII--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