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涛车业:快速发展彰显卓越实力,盘中涨幅达5%

2024-03-25 20:55:50 来源: 全景网

  3月25日,涛涛车业301345)股价持续走强,盘中一度涨逾5%,股价最高涨至62.4元。截至当日收盘,其股价涨幅4.33%。据统计,涛涛车业本月股价涨幅逾21%,表现出较强的增长趋势。

  据了解,涛涛车业成立于2015年,以小排量全地形车、越野摩托车起家,随后迈入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电动自行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等高成长赛道,目前已形成“智能电动低速车”及“特种车”两大产品矩阵,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智能出行”的科技制造企业,产品满足不同年龄段和多场景使用,用于休闲运动、智能出行、特种作业等方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无限户外驾乘体验”,符合当下新能源产品的发展潮流。

  上市前快速发展,战略基本盘稳健铸成

  成立之初,涛涛车业以小排量全地形车及越野摩托车切入休闲车赛道,基于中国制造的成本优势,主定位以北美为核心的海外市场布局,强劲的市场需求为公司发展提供快速成长通道。据2022年年报,涛涛车业99%收入来自海外。

  自始至终,涛涛车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基于在北美的多年深耕经验,不断通过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精准把握市场趋势,推陈出新,战略布局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等智能电动低速车的高成长产品方向,初步形成“智能电动低速车”及“特种车”两大产品矩阵。以电动自行车为例,据Statista统计,2023-2030年全球电动自行车行业销售额有望由319亿美元提升至623亿美元,未来7年年复合增长率为10%。

  上市后跃升高度,迈入新发展通道

  2023年3月,涛涛车业于深交所挂牌上市,上市后募资主要用于“年产100万台智能电动车”、“年产4万台大排量特种车”、“年产3万台智能电动低速车”及“营销网络”等项目建设,着重发力产品及营销方式的创新升级,在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及营销渠道,为产品的智能化、高端化布局持续赋能。

  经过多年发展,涛涛车业已成为国内休闲车领域的头部企业,与小米、小牛电动等行业龙头企业共同起草国家标准《电动滑板车通用技术规范》,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作为休闲车行业的领军者,涛涛车业不仅注重自身产业发展,更是十分重视投资者回报,并以回购、分红等方式持续为投资者注入“强心剂”。2024年,涛涛车业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休闲车领域,不断进行出行方式的变革,进一步打造自有品牌和拓展自有销售渠道,扎实做好企业基本面,并有信心完成股权激励设置的增长目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