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钢闽光完成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

2024-03-25 22:23:19 来源: 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月25日,福建三钢闽光002110)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有关规定,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工作。

  公告称,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告发布重要内容提示。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2250.0011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2.55元/股;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人数:325人;限制性股票上市日:2024年3月22日;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来源: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公告对本次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情况;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登记情况;关于本次授予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股权激励计划存在差异的说明;激励对象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在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日前6个月买卖公司股份情况的说明;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激励对象认购限制性股票及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资金安排;公司筹集资金的用途;本次授予股份的上市日期;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对公司股权分布、控股股东和控制权的影响;对公司每股收益的影响;公司已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情况的说明;本次授予后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备查文件等十四项具体内容详情予以说明。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