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助力零售行业生产增效,海川智能今日惊艳亮相

2024-03-26 13:47:54 来源: 海川智能官网

  AI技术助力零售行业生产增效,海川智能今日惊艳亮相!

  春风拂面,万物更新,进入新年,中国零售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动向和机遇。

  3月1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4CHINASHOP)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厂商和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展示在零售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先进技术。

  海川智能展台全景

  作为智能称重设备领域的佼佼者,海川智能300720)也携我们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出席此次盛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展台直击

  在展会现场,融合了人工智能技术的AI杆秤和AI吊秤是海川智能展台上的最大亮点。

  在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海川智能巧妙地将AI与智能称重设备融合,通过高准确度+毫秒级辨识速度的智能识别技术,能够快速自动识别商品信息,使操作员无需大量记忆商品资料,实现快速上岗,让工作更高效便捷。

  更精准的称重和更智能的识别,为零售业的高效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观众们对这些创新产品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感受其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此外,海川智能的包装设备和称重贴标机也备受关注。半自动保鲜膜称重包装机和全自动保鲜膜包装机以其高效、智能、稳定的特点,极大地提高了零售业的包装效率;而称重贴标机则能够在生产线中及时精准地为商品贴标。这些设备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海川智能在智能称重设备领域的“硬实力”。

  全自动保鲜膜包装称重贴标解决方案

  现场的工作人员还热情地为观众们提供详细的产品介绍和技术咨询,让观众对海川智能的产品和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智能机器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从自动化、数字化再到智能化,惠及各个不同的行业,零售业也是其中之一。海川智能创立至今,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寻求技术创新与突破,相信会为零售行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动能、新优势!

  展会尚有两日,如果您对海川智能的解决方案感兴趣,欢迎莅临5.2馆的52B06展位,与海川智能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与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