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泰来03月26日涨停分析

2024-03-26 17:00:1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璞泰来603659)03月2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9%,收盘价为19.60元。

该股于下午 1:54:36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分2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1613.37万,目前封板数量:278.41万,占实际流通盘0.32%,占当日成交量:9.11%。

【原因分析】

璞泰来涨停原因类别为锂电池+宁德时代300750)+复合集流体。1、公司于2023年10月9日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就复合铜箔集流体业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开拓新能源海内外市场。

2、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池的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隔膜及涂覆加工、自动化装备、PVDF及粘结剂、铝塑包装膜及光学膜、纳米氧化铝及勃姆石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据公司2月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随着历史高成本库存的消纳以及非石化类原料的创新,公司部分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已逐步导入,负极材料市场价格和供需逐步企稳,公司负极材料盈利能力正在持续改善,2024年预计会逐季向好。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