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控制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66元

2024-03-26 19:31:2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航发控制000738)于3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1518.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8亿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航发控制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3.24亿元,同比增长7.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7亿元,同比增长5.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5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中国航发动力600893)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控制系统、国际合作业务、控制系统技术衍生产品三大业务。其中,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主要包括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销售与服务保障;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航空发动机摇臂、飞控系统和燃油系统滑阀偶件及其他精密零件的制造;非航产品及其他业务主要包括以动力控制系统核心技术为依托,重点向兵器、船舶、航天、汽车等动力燃油与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研制、生产、试验、销售、维修保障拓展。2019年,公司荣获2019年度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