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兴风者”火爆 2024GDC AIGC 龙头万兴科技释放百万高薪岗现场揽才

2024-03-26 19:49:08 来源: IT之家

  3 月 23 日至 24 日,以“模速空间 —— 开发者的模力之源”为主题的 2024 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 (2024 GDC) 在上海举行,集聚国内外 100 + 开发者社区、100 + 知名投资机构,预计吸引线下开发者超 3 万人次。AIGC 软件 A 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 (300624.SZ) 受邀惊喜亮相,分享了旗下风靡全球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应用及在 AI 方向的落地实践,并加码推进“寻找兴风者”AI 人才招募计划,为全球开发者提供助力梦想成真的机会和舞台。

  大会期间,以万兴科技为代表的 AI 公司共计发布 1000 + 热门岗位,万兴科技现场热推 100+AI 相关岗位,其中产研岗位 50+, 包括引擎开发工程师、渲染算法、推荐算法、架构专家、大数据开发、音视频开发、算法工程落地等,以推进全球顶尖人才向 AI 汇聚,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部分岗位年薪高达百万。其它热门岗位还包括视频创意、绘图创意、文档创意、AI 云化、音视频开发、创意资源等方向的设计、营销、运营。

  万兴科技亮相 2024GDC, 入沪寻找 AI“兴风者”

  为满足高层次人才多样化诉求,优化人才引领、产业发展良好互动的开发者生态,万兴科技支持单独设立办公地点,提供 1V1 定制化服务方案,现场还推出高达 5 万元激励的“推人才领大奖”活动,吸引在场社会“伯乐”踊跃举荐人才。与此同时,万兴科技等还联合主办方、猎聘等开展时间为期 1 个月的线上招聘专场活动,通过“线上 + 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力全国精英开发者,找到心仪岗位。

  大会期间,万兴科技展台现场氛围火爆。不少开发者对万兴科技在长沙的 AI 岗位充满兴趣。“万兴科技在全球设有办公场地,同时全球同岗同薪,对一个在外地打拼的人来说,很有吸引力。”湘籍开发者梁先生表示,期待有机会回湘发展,抓住 AI 的机遇。

  “此次万兴科技参展,一是为了和全球开发者交流 AI 最前沿动态,二是希望充分链接大会的开发者资源,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开发者加入 AI、加入数字创意软件黄金赛道”,万兴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面向 AIGC 时代,深化布局了包括大模型、数字人等在内的 AI 技术,已推出万兴爱画、万兴播爆、万兴智演、Wondershare Kwicut、Wondershare VirtuLook 等 AIGC 创意新品;旗下万兴喵影、Wondershare PDFelement、万兴 PDF、亿图图示、亿图脑图、墨刀等产品均已集成 AIGC 能力,并持续优化上新。

  值得一提,万兴科技于今年 1 月推出了国内首个音视频多媒体大模型万兴“天幕”,推进大模型进入 2.0 时代。该大模型近期已通过备案,即将对外开放商用,并将全面集成到万兴科技矩阵产品中落地应用。

  近年来,我国软件产业保持高速增长,2023 年底产业规模超过 12 万亿元,有力地支持了经济社会数字化的转型。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当前,以大模型为代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正在持续迭代发展,与社会生产生活各方面加速融合,形成新质生产力,吸引全球开发者加入。

  公开资料显示,万兴科技是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 A 股上市公司,也是 AIGC 行业龙头,业务覆盖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超 15 亿,被视为“中国版 Adobe”。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