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开放共赢新生态 赛意信息助力产业集群“向新向数向绿 ”

2024-03-26 20:06:42 来源: 赛意信息官微 作者:赛意信息

  近日,由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顺德区经济促进局主办,顺德区电子信息商会承办的顺德区数字经济集聚和促进大会在顺德顺利举办。顺德区政府陈振浩副区长出席会议,顺德区经济促进局、顺德区公安局网安大队以及各镇街经发办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大会邀请家电、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等各行企业,共探数字化转型新路径。作为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商,赛意信息300687)受邀参会,资深产品专家戴峰分享主题演讲《数据驱动,重塑制造未来》。

  戴峰表示,赛意信息持续深耕制造业行业需求与应用场景,凭借丰富的行业Know-How和最佳实践,打造新一代MOM制造运营管理产品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华为云MBM-F构建,通过iDME的平台模型扩展及低代码技术,以平台+软件应用的模式打造场景化的工具链体系,能够实现业务变革。做到“高级计划排程:统一接单、集中供应、协同制造”;“厂内物流及拉动:按需配送、智能调度,准时响应”;“设备全面管理:预防性维护、工治具管理、处置经验库”等。

  最后戴峰还以某封测企业为例,展示创新的“Center-Site”架构,实现跨区域不同业态工厂多制造模式的统一管理能力。赛意新一代MOM通过对生产计划、生产资源和生产实绩全面掌握,打通生产实物流与数据流的系统整合,充分激发信息透明优势,实现数据驱动和信息协同,帮助企业加快行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打造行业竞争新优势,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智造转型升级。

  数智深耕,行稳致远。历经19年征程,赛意信息已面向通信、电子、家电等23个重点行业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赋能超2000家企业客户,做客户创新发展的同路人。基于丰富的行业实践案例与服务经验所打造的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充分融合多项先进数字化技术与23个细分行业落地实践方案,研发能力与技术走在了行业前列。2023年,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了新增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进入国家工业互联网战略发展的“第一梯队”。

  小熊电器002959)是佛山小家电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之一,被誉为“创意小家电第一股”。目前,小熊电器正在加速以小家电产业链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基于赛意谷神工业互联网平台,赛意信息联手小熊电器在产业集群中积极构建数字化生态合作产业链,顺应制造业“大带小”链式转型趋势,推动行业从“强链”到“强集群”,做优做深产业价值。

  顺德区数字经济集聚和促进大会

  未来,赛意信息将联合产业各方,积极构建数字化生态合作产业链,完善开放合作共赢新生态,帮助中小企业攻克“不敢转”、“不会转”难题,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新价值,赋能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迈向新台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