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新一代ERP,助力企业破解创新发展难题

2024-03-26 20:18:46 来源: 赛意信息官微

  3月22日,“数字要素新动能 数字佛山新优势” 2024年佛山市数字经济发展交流会在佛山举行。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娴出席大会并致辞,暨南大学投资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刘金山作主旨演讲。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吕骅儒,佛山市委网信办网络空间安全高级工程师杨乐博士,佛山市密码管理局机要科科长张振强分别作政策解读。

  赛意信息300687)ERP资深咨询专家肖恒茂代表赛意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到场嘉宾深入交流,并进行了《新一代ERP引领业务创新 构建数智未来》的主题分享。

  肖恒茂认为,在数字经济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数据的价值正加速释放。为加强对数据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提升企业效率,更适合中国国情的新一代ERP系统应运而生。

  肖恒茂现场详细介绍了两种新一代ERP系统:SAP ERP和Meta ERP的功能与技术特点以及突出优势。赛意信息能帮助企业实现管理智能化,提升企业管理效率与运营效率,畅通部门间的协作和信息的共享。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ERP系统将继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未来,新一代ERP系统将更加智能化、灵活化,通过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提供更精准的业务决策支持和预测能力。此外,新一代ERP系统还将积极拥抱云计算、边缘计算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肖恒茂介绍道。

  他强调,只有适应数字经济的趋势并不断创新、升级技术,新一代ERP系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发展目标。

  大会现场,来宾们对于赛意信息在ERP解耦与共建方面的服务非常感兴趣。在国产化替代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国家安全等多个领域重要体现的今天,技术创新的意义显得尤为重要。在管理软件的选择上,国产化替代将成为国内企业的重要参考依据,而赛意信息可以提供专业的ERP解耦与共建服务,使复杂场景下的数据资源管理更加标准化,以弥合管理机制缺位等问题造成的割裂。

  赛意信息始终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应用,以前瞻性视野帮助企业跨越数字化转型鸿沟,帮助企业持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创新力。

  自创立至今,沃尔玛、华为、美的、海尔、苏泊尔002032)、万达、宝马、北汽集团、大众汽车、万达集团、统一企业、上海电气601727)、宝能集团、豪森药业、老百姓大药房、上海医药601607)等多家大型企业选择赛意信息的ERP产品与服务来推进企业数智商业的创新,这使得赛意信息十九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践。技术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路径已经擘画清晰,全面激活的数字局面定会令人充满期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