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罡股份获6家机构调研:未来公司仍然会主要以现金分红为主的方式回报投资者,实现公司经营成果与广大股东的共享(附调研问答)

2024-03-27 07:04: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天罡股份3月2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接受6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本次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答:相较于以往的设备更新的相关政策,本次力度明显更大,范围更广。文中提到“加强对热量表等计量器具的监督检查”,可以预测,未来供热计量行业可能会就产品的性能、智能化程度、实际价值、稳定性等提出更多的要求,有效的屏蔽行业内质量、性能不稳定,不能用于供热计量的产品。 文中还提到了“加快实行基本热价和计量热价相结合的两部制热价,合理确定基本热价比例和终端供热价格”,这就预示着供热计量收费将朝着更加科学、合理的方向调整,对整个供热的产业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问:公司在新三板期间就有很高比例的分红,公司未来的分红计划是怎样的?

  答:公司在新三板期间就非常重视股东回报和社会责任的实现,在各年度均会根据公司的财务状况、业务发展情况,制定相应的分红计划,主要还是以现金分红为主。未来公司仍然会主要以现金分红为主的方式回报投资者,实现公司经营成果与广大股东的共享;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东海证券证券公司丛伟伟、商俭、孙昌林、孟蕾、李春蕾、李董明、王磊、谢尧垚、鞠春燕
东宏私募阳光私募机构乔海鹰
农银人寿保险公司杨凯
泛华保险保险公司柳骅真
同花顺其他黄缘生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办其他玄佳麒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