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永智能中标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焊装(R)车间一期二线(地板线、上车身线)项目

2024-03-27 11:09:23 来源: 天永智能官网

  上海天永智能603895)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收到赛力斯601127)汽车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确定公司为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焊装(R)车间一期二线(地板线、上车身线)项目”中标单位。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焊装(R)车间一期二线(地板线、上车身线)项目

  2、招标方: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

  3、采购范围:焊装(R)车间一期二线(地板线、上车身线)

  4、中标单位名称: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5、中标金额:中标价12,000万元(含税)

  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简称“赛力斯”)是赛力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集团主要产品覆盖新能源车和传统车,代表车型包括赛力斯AITO高端智慧汽车、瑞驰电动商用车、风光SUV及MPV等。整车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出口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在重庆、印尼等地建设了多个工业4.0标准整车智慧工厂,拥有领先的智能制造能力。另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联合业务深度跨界融合,双向合作,彼此赋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创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头部品牌,正式开启智能汽车3.0时代。

  天永智能近年来一直保持与赛力斯汽车的良好合作,包括但不限于白车身领域、动力系统领域等。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天永智能将继续以自身的技术优势、优质的产品质量、丰富的项目经验,推动汽车能源变革,助推全球新能源汽车事业蓬勃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