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在全国首届环卫清洁领域线上评选中 连获企业和个人多项殊荣

2024-03-27 11:25:49 来源: 启迪环境官微

  近日,由“环卫清洁之家”资讯平台发起、深圳方圳承办的“2023年度城市服务创新提能高峰论坛暨卓越优秀环卫清洁企业及个人公众评选”结果揭晓,并在深圳举办了论坛及颁奖仪式,共同探讨城市服务创新提能的热点议题。

  本次全国首届环卫清洁领域线上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在环卫清洁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工作者,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环卫主管部门、清洁环卫行业协会的数百万名业内人士积极参与,投票数量突破千万。启迪环境000826)子公司启迪合加摘得“卓越优秀环卫清洁设备供应商”的桂冠;启迪数字环卫荣获“卓越优秀环卫清洁服务企业”奖项,东方项目负责人吴伟华、咸宁分类项目负责人张诚获评优秀环卫清洁项目经理。

  启迪合加一直坚持高目标定位,以启迪创新网络为依托,建构了以政府、企业、大学立体三螺旋发展为模式的产品研发制造中心,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推进“政产学研用金”的深度融合。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启迪合加广泛服务于全国城乡环卫一体化与污水、垃圾处理项目,提供从项目咨询、工艺设计、产品供应、工程建设、托管运营等“一站式”服务。未来,启迪合加将聚合创新载体,吸引更多、更专、能精的“尖才”,成为代表国内新质生产力专精特新企业的佼佼者。

  论坛上,启迪数字环卫就“数智环卫市场与机遇”做了专题分享,提出的创新业务模式和数字环卫产业生态博得业内广泛关注和认可。目前,启迪数字环卫已开放了全国数字化环卫应用场景和启迪控股全球创新孵化网络资源,通过产业应用示范合作、合资合作、投资孵化等方式,与全球数字创新企业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数字环卫新产业联盟,以新质生产力共筑智慧城市产业新生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