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繁荣与共的和美愿景 五粮液精彩亮相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2024-03-27 13:24:28 来源: 和讯网

  3月26日-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正式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 共同的责任”。

  五粮液000858)继续以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年会最高等级荣誉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积极支持、深度融入论坛各项活动,并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指定用酒”精彩亮相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以一杯“和美之酿”为载体,为实现世界繁荣与共的和美愿景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据介绍,这也是五粮液连续4年保持与博鳌亚洲论坛的最高级别合作。论坛期间,五粮液将深度参与论坛框架下的开幕大会、论坛2023年理事会会议、海南省联合欢迎晚宴等活动,携手博鳌共同探索产业交融和文化交流的新路径。

  博鳌亚洲论坛作为聚焦亚洲交流与合作的国际一流盛会,同时也是企业产品、品牌形象展示的一大舞台。据悉,在论坛期间,五粮液还以酒为媒,将一杯隽永悠长的“大国浓香”同与会嘉宾共享,为世界各国、各民族间的交流沟通架梁搭桥,持续为全球互联互通、世界和美与共贡献力量。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和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始终主动承担国际产业交融、中外文化交流的使命与责任。本届年会期间,在精心设置的五粮液品牌展厅内,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博亚洲论坛年会指定用酒、五粮液·紫气东来、五粮液·1618、五粮液·甲辰龙年生肖酒等产品集体亮相,并通过精心设置的图片墙、大气堂皇的展陈、专业细致的讲解展现五粮液生态之美、品质之美、匠心之美、文化之美、发展之美,向中外友人讲述“大国浓香”故事,向世界展现中国白酒的卓越品质、文化底蕴、时代风范。

  3月26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和合作伙伴晚宴上,五粮液也为来自全球的嘉宾们提供了一场融合了国韵蜀风的“和美之酿”深度体验。川剧变脸、特色蜀绣和来自四川的美酒经典五粮液共同献上富有文化特色的晚宴。含有“和”“美”及“国宝”熊猫等脸谱的变脸表演,定制的蜀绣伴手礼也受到了晚宴嘉宾的热烈欢迎。

  同时,为了让嘉宾、顾客更好的品鉴五粮液,展现五粮液产品的多样性,以五粮液为基酒调配的“五谷罗尼”“和语清风”“美景良辰”“中国印象”“国韵芬芳”五款鸡尾酒缤纷亮相,成为往来客人手中的爆款饮料,赢得中外嘉宾交口称赞,诠释了中国白酒国际化、鸡尾酒中国化的东西交融、美美与共。

  “五粮液倡导的和美主张与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博鳌理念天然契合。”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五粮液将与博鳌亚洲论坛继续携手同行,深化合作、凝聚共识,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时代机遇,承担国际产业交融、中外文化交流的使命与责任,引领中国白酒融入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和美”理念的国际传播,为全球经济的繁荣与文化的多样性贡献中国智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