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水晶光电因高技术难度的OLPF再次荣获SDPW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项

2024-03-27 13:50:29 来源: 水晶光电官微 作者:水晶光电

  3月22日,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举办了2023年度合作伙伴会议,水晶光电002273)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获得了2023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的奖项,这是水晶光电继2021年获得SDPW的优秀合作伙伴的奖项以来,时隔一年再次获奖。

  “贵司针对高难度OLPF,持续保持高品质以及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供应。此外,在敝司需求变化时,积极迅速协调对应,为敝司的安定生产做出了很大贡献,特此表示感谢并予以表彰。”——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

  感谢客户给予水晶的产品、技术、服务如此高度的认可,十分荣幸我们获此殊荣!

  水晶光电副总经理钱滔表示非常荣幸作为索尼优秀合作伙伴站在台上,感谢索尼公司给予我们这一份荣誉,更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在近20年的合作中,索尼公司和合作伙伴一起“带着梦想和好奇心去开拓未来”。在索尼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影响下,水晶光电的业务持续成长,经营理念和经营能力也得到了不断地提升,真诚感谢索尼公司团队对水晶光电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努力与贵司共同成长、同频共振,“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为全球的消费者创造更多美好和感动。

  展望未来,水晶光电将持续立足光学赛道,在“创新让光学更强大,光学让世界更美好”企业愿景的引领下,聚焦消费电子、元宇宙光学和车载光电三大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司业务与管理双升级。

  水晶光电作为信息交互领域的全球光学专家,提供从核心元器件到模组及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公司产品横跨消费电子、车载光电、元宇宙三大赛道。水晶光电坚持“全球化、技术型、开放合作”的战略指导方针,坚守光学赛道以核心技术为轴,拓展消费级应用场景,构建第一、第二、第三成长曲线,实现企业的周期性跨越,成为全球卓越的一站式光学专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