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集团夏秋航季每周将营运超210对香港往来内地航班

2024-03-27 15:56:15 来源: 北京商报
利好

  讯(记者关子辰牛清妍)3月27日,据国泰航空发布消息称,随着民航即将进入夏秋航季,自3月31日起,国泰航空将在香港往来内地多条航线上增加运力。换季后,国泰集团603977)每周将营运超过210对航班往来香港和内地16个城市的18个航点。

  在北京航线上,国泰航空北京首都—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天6对。再加上国泰集团旗下低成本航空香港快运每天1对北京大兴—香港的航班,国泰集团每周将在北京两个机场运营近50对航班。

  在上海航线上,国泰航空上海浦东—香港的航班将从每天6对增加至每天7对。加上国泰航空每周9对的上海虹桥—香港航班,国泰航空将在上海两机场每周运营58对航班。

  而随着西安与青岛纳入内地赴港澳“个人游”城市,国泰航空往来西安—香港的航班将由每周3对增至每周5对,每周增加约800个机位。在青岛—香港航线上,国泰航空每天1对往返青岛的航班将以较大型客机执飞,每周增加约360个机位。

  此外,其他航线增加的运力还包括:香港往来温州的航班将增至每周7对、香港往来杭州的航班将增至每天2对、香港往来重庆的航班将增至每周4对、香港往来福州的航班将增至每周10对、香港往来厦门的航班将增至每天2对、香港往来海口的航班将增至每周4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