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健康董事会秘书郭沁窗口期增持公司股票并致歉

2024-03-27 16:38:13 来源: 智通财经

  均瑶健康605388)(605388.SH)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董事会秘书郭沁先生通知,郭沁先生于2024年3月26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票,违反了窗口期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秘书郭沁先生于2024年3月2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票22,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256%,成交均价为8.85元/股,成交金额为200,010元。上述交易发生后,郭沁先生立即向董事会解释了交易相关情况:本次增持是为了履行公司于2023年12月29日公告的《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中郭沁先生所做的增持承诺,由于失误忽略了本次增持处于年度报告公告前30日内的窗口期。

  郭沁先生声明:本次窗口期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情况。本人已认识到上述违规交易的严重性,就此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均瑶健康
击败了3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8亿股,占流通A股39.1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2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