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路通03月27日涨停分析

2024-03-27 17:00:0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普路通002769)03月2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5%,收盘价为6.90元。

该股于上午 9:30: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9分48秒。其涨停强势一字板,最高封单量:2170.88万,目前封板数量:564.65万,占实际流通盘2.61%,占当日成交量:137.01%。

【原因分析】

普路通涨停原因类别为实控人拟变更+钠离子电池+储能+小米+供应链管理。1、3月26日公告:收到陈书智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向绿色投资协议转让股份的事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绿色投资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8,476,441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5.66%,系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绿色投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广州市花都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为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表示,作为小米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仅专注于为小米及其上下游提供专业的供应链管理咨询与执行服务。

3、23年2月27日官方公告:公司拟与钠壹新能源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普钠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完成后,将持续进行钠离子电池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

4、子公司深圳市普裕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主要从事储能项目开发、储能电站投资及电站运营等综合业务。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从该股近几日的量价表现来看,目前股价正处于拉升途中,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2733次【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9.81%,平均收益率为2.66%。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9.81%,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3.8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普路通
击败了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6.11万股,占流通A股0.2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9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