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充电桩为乡村振兴增添“绿动能”,助力绿美揭西生态建设

2024-03-27 18:13:46 来源: 易事特官微

  近日,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灰寨镇马路村充电桩项目正式交付使用。手机扫码即可为车辆充电,操作简单方便、充电高效快捷,给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

  为响应国家号召,广东省代建局、广物控股集团驻灰寨镇帮扶工作队根据现状及汽车充电需求,帮扶建设了多个公共充电桩,均采用易事特300376)80kW一体式双枪直流充电桩。项目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基础条件,还可有序改善镇域公共服务环境,有力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接下来,易事特集团还将为当地光伏电站等帮扶项目建设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持续为乡村振兴增添“绿动能”,助力绿美揭西生态建设。

  易事特直流充电桩

  易事特集团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20-240kW一体式直流充电桩、240-48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桩系列产品,智能方便、节能高效、安全可靠、配置灵活,可覆盖各类新能源汽车直流快充需求。其中,480kW直流充电桩可升级至液冷超充系统,单枪输出电流高达600A,200V-1000V宽电压平台可满足各类新能源车直流超快充的需求。

  随着新能源汽车普及,广大车主对乡村快充桩乃至超充桩的需求与日俱增,节假日和旅游旺季尤甚。乡村公共充电设施建设可推动实现电动汽车“出得了城、下得了乡、回得了家”,对居民日常出行、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回乡及乡村旅游等均有助益。

  未来,易事特集团作为新能源充电桩领域深耕者,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以高安全、高品质的充电产品赋能乡村“新基建+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新能源汽车下乡转动“绿色车轮”,为乡村振兴提供“绿色引擎”,助力充电设施产业发展提质升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