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一行莅临华民股份考察调研

2024-03-27 18:14:24 来源: 华民股份官微

  3月26日,邵阳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华民股份300345)董事长欧阳少红、总经理夏宇等高管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

  谢卫东一行参观了华民股份长沙总部,深入了解公司生产环节和经营状况。夏宇就企业基本情况、产业链布局、阶段性成绩、市场前景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向来访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欧阳少红对谢卫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邵阳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华民股份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作为一家以光伏新能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华民股份始终把“责任”放在首位,植根国家“双碳”战略,致力成为全球卓越的新能源公司。

  谢卫东一行对华民股份向光伏新能源成功转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邵阳市金融办相关职能及政策措施进行详细介绍。谢卫东表示,当前邵阳市正聚焦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广泛凝聚各方科技资源和创新要素,期待欧阳少红参加“上市企业高管邵阳行”活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智献力。

  秉承“责任、创新、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华民股份始终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部署,牢记地方政府殷殷嘱托,以科技创新诠释新质生产力,形成了政企协同、双向奔赴、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持续为地方和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