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第八届五湖健康大会,迪安诊断带来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2024-03-27 18:14:41 来源: 迪安诊断官微 作者:DIAN

  3月22日至24日,五湖健康大会暨第八届中国慢病健康管理与大健康产业峰会暨第十二届“西湖论健”在杭州召开。迪安诊断300244)携旗下晓飞检健康、迪安健检亮相本次会议。

  大会以“聚焦慢性病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健康产业”为主题,紧跟国际健康科技前沿,围绕健康体检质量控制、健康新产业300832)、生活方式管理等主题,探讨我国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创新实践和健康产业发展机遇。

  会议发布了《2024慢性病健康管理杭州主张》,呼吁“政府主导、医界支撑、业界推动、全民参与”,形成慢病健康管理的有效合力和中国方案,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规划、有效防控重大慢病、降低疾病负担、提高健康寿命,贡献智慧和力量。

  目前,国家正大力推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迪安诊断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学科打造和技术驱动,已构建“研发生产+诊断服务+健康管理”三位一体的产业生态链,从预防、筛查、诊断、治疗、监测、研究等方面,提供检测服务、产品供应和增值服务,助力医护工作者对各类人群开展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慢性疾病由于其病程长、进展缓慢、容易复发且易受生活方式影响的特点,更依赖于全面、持久、早期的健康管理。慢病健康管理,通过周期性地检测疾病相关风险指标,并进行连续性监测与评估,进而采取综合性干预手段进行管理,将对有效延缓疾病进展、防范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意义。

  晓飞检健康简介

  晓飞检健康是迪安诊断旗下健康管理板块的主力军,着力打造“直面C端、立足健康”的互联网在线创新医疗002173)服务。在慢病健康管理方面,晓飞检健康能够提供:

  个性化体检服务:根据个体需求,量身定制体检套餐,满足慢病患者及其高危人群个性化的健康筛查和监测需求。

  线上平台服务:利用全平台的线上资源,提供一站式、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用户可以在线上预约、查询结果,进行远程咨询等,方便慢病患者的日常管理和随访。

  公立医院合作:携手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共建健康管理联合体O2O平台,与公立体检中心深度合作,借助权威医疗机构的公信力和专业技术优势,提供团体或个人的高质量慢病健康管理服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服务普惠化。

  迪安健检体检服务

  迪安健检是迪安诊断旗下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机构,提供从“深度体检”到“精准医疗门诊”及“慢病亚健康管理”的服务,已在浙江省内布局4家体检中心。在慢病健康管理方面,迪安健检致力于:

  功能医学健康管理:运用功能医学理念和方法,深入探究慢病发生发展的根源,提供早期干预和预防策略,促进慢病患者的全面健康恢复。

  在本次大会上,晓飞检健康展示了以“个性化定制体检套餐”为核心的服务模式和全平台的线上渠道资源,迪安健检展示了在功能医学健康管理领域的行业积淀。两者依托迪安诊断全国连锁化医学实验室布局,可提供集成、便捷、精准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受到业内好评。

  迪安诊断将始终坚持在健康管理领域的战略布局,以大众健康为中心,依托精准技术平台、创新学科模式,从深层次挖掘疾病风险、症状讯号,全方位干预指导,提供慢病管理整体化解决方案,落实“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的战略方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迪安诊断
击败了3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0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3亿股,占流通A股46.3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0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