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瑞雄赴北京调研纳米能源所、中科曙光云计算集团

2024-03-27 18:35:49 来源: 广州发展官微

  近日,广州发展600098)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瑞雄带队到北京调研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发展集团副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申劲松及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燃气集团总工程师张广宇,新能源公司相关领导等参加调研交流。

  3月22日上午,蔡瑞雄一行首先来到纳米能源所展厅参观,纳米能源所王中林院士对蔡瑞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摩擦纳米发电机、海洋蓝色能源等新型能源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分别就集团与研究所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围绕海洋纳米发电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纳米发电机的未来发展应用前景进行探讨。

  3月22日下午,蔡瑞雄一行前往中科曙光603019)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陈勇围绕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探讨,重点了解整机与服务器存储和云服务等相关板块的解决方案。双方就未来能源与数字化转型领域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探索通过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做好生产模式转型,用数字化助推企业精细化管理向纵深发展,为企业实景应用夯实基础。

  本次调研深化了广州发展集团与纳米能源所、中科曙光云计算集团的沟通联系,为集团探索新型能源技术创新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向纵深拓展,着力增强产业发展新优势、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