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科激光光纤激光器获评首届“湖北精品”

2024-03-27 20:27:15 来源: 锐科激光官微

  3月26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认定首届“湖北精品”的通报,并于当天在湖北广电000665)传媒基地进行授牌发布,锐科激光300747)光纤激光器获评首届“湖北精品”。

  培育认定“湖北精品”是湖北质量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去年,经省政府批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启动“湖北精品”培育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先进标准引领高端质量品质培育,共有558家经营主体、668个(项)产品和服务积极申报入库培育。经过推荐申报、资料审核、检验检测、专家评审、结果公示、认定批准等环节,共有155个产品及服务认定为首届“湖北精品”。获得“湖北精品”认定的市场主体,可在相应商品上或服务宣传中使用“湖北精品”标识。

  十七年以来,锐科从跟跑、并跑到领跑实现了三次跨越式发展,致力从“湖北精品”走向中国精品、世界精品,从标准的执行者走向标准的引领者。 后续,锐科激光将根据行业质量发展水平,持续推动标准提档升级。在质量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不断保持创新与创造动力,带动相关行业持续发展升级,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锐科激光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7亿股,占流通A股52.3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4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