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网壹创荣获阿里妈妈“全域六星生态伙伴”等三项荣誉,共建AI新势能

2024-03-28 13:18:20 来源: 壹网壹创官微

  近日,阿里妈妈以全新升级的生态认证体系,发布「超级营销伙伴」、「超新星营销伙伴」以及「全域六星生态伙伴」系列榜单。

  壹网壹创300792)以全局洞察能力、布局能力和数智能力构建全域经营力,荣获「超级营销伙伴」、「超新星营销伙伴」「全域六星生态伙伴」三项荣誉认证,网创专业、多元的全域经营能力进一步获得平台认可!

  赢AI经营新势能,科学评估体系经营指引。数智经营时代下,通过全域视角构建站内外品牌人群地图,并高效结合阿里妈妈达摩盘DEEPLINK人群经营方法论 、VIEW货品方法论、Uni Desk等数字化洞察,实现人货场的最大化价值挖掘,赋能品牌持续高效经营。

  如今,在AI技术与电商产业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营销玩法更新迭代加速提升。壹网壹创作为全域六星生态伙伴,将借助阿里妈妈AI产品能力,帮助品牌商家实现生意的更多突破。共同创造更多富有洞见且可供借鉴的经营范式,为品牌构建全域经营阵地与生意增长做出卓越贡献。

  未来,壹网壹创将携手阿里妈妈,聚焦科学经营,持续升级数智力和产品力,实现数智化转型,帮助品牌拓展运营空间,提供经营的确定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