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研报洞察:多模态AI技术加速落地,相关概念股表现强劲,AI应用生态呈现蓬勃发展趋势

2024-03-28 13:56:42 来源: 金融界

  华泰证券近期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深入剖析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趋势,特别强调了多模态AI技术在近期的迭代进程中所展现出的强劲势头。报告指出,随着人工智能算法和算力的不断提升,多模态AI技术的应用有望在多个场景中实现快速落地,比如多模态交互、长文本理解和生成等,从而推动AI应用生态的进一步拓展和完善。

  在这次技术变革的驱动下,多模态AI概念股在市场上表现抢眼。其中,昆仑万维300418)作为行业内的翘楚,凭借其在多模态AI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布局,股价表现突出,显示出市场对多模态AI发展前景的积极态度和高度认可。同时,包括天娱数科002354)、科大讯飞002230)、三六零601360)、拓尔思300229)、汉王科技002362)、万兴科技300624)以及奥飞娱乐002292)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也因在多模态AI领域不同程度的布局和贡献,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反馈。

  这些公司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和市场应用,推动了多模态AI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涵盖了娱乐、教育、安防、商务等多个领域。未来,随着多模态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普及,这些概念股所在的公司将有望持续受益于技术进步带来的行业变革和市场需求的扩大,从而推动整个AI应用生态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关键词阅读:AI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