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万泽股份新增“低空经济”概念

2024-03-28 15:03: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3月28日,万泽股份000534)新增“低空经济”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4年3月21日互动易:公司专注于高温合金产品,在低空经济领域特别是无人机发动机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并已有实质性的布局。公司生产的高温合金铸件(包含单晶、定向晶和等轴晶叶片和结构件)和粉末冶金盘是高性能无人机制造的关键配件,尤其在涡轴和涡桨发动机方面,这些发动机主要用于直升机和无人直升机。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军工、大飞机、生物医药、融资融券、航空发动机、深股通、年报预增。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万泽股份
击败了9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5亿股,占流通A股49.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2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