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仪表携手鼎捷启动未来工厂项目,打造区域行业新标杆

2024-03-28 18:11:24 来源: 鼎捷软件官微

  3月26日,安特仪表携手鼎捷软件300378)举行未来工厂项目启动大会,全面推动智能工厂建设。安特仪表总经理张宗继、副总经理袁耀祖、副总经理吴超、副总经理汪俊、项目经理张文凯,鼎捷软件温州事业部总经理朱琼施、项目经理张旭,以及双方项目实施团队成员出席本次启动会。

  关于【安特仪表】

  安特仪表是一家专业电能表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工业企业,是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南方电网的合格供应商。总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花园式工厂,拥有SMT、注塑、电能表组装,检验,包装等完整的制造车间和国内一流的设备。

  随着安特仪表的快速发展,以及国网投标需求,经过多次调研与慎重选型,安特仪表选择再次携手鼎捷软件,打造未来智能工厂,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安特仪表项目经理张文凯强调了智能工厂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从项目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规划。

  ▌鼎捷软件项目经理张旭从项目目标入手,对本次项目的实施范围、进度规划、实施方法、沟通机制以及组织架构、职责分工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为项目成功上线提供重要保障。

  双方团队通过深入交流,在项目实施策略和方案规划上达成了高度共识。通过建设承载企业经营管理的业务数字化支撑体系,打造数据流和业务流高效协同的运营架构,致力成为区域行业数字化建设标杆示范企业。

  安特仪表

  X

  高层期许 打造区域标杆典范

  鼎捷软件温州事业部总经理朱琼施表示启动会是一个项目好的开始,高层领导的支持与参与是项目成功的重要保障。朱总谈到,面对当下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是大势所趋。通过数据驱动向管理要效益,不断优化升级企业智慧运营,才能打造和提升核心竞争力。

  强调两点要求:①希望项目组团队成员能够躬身入局,全心投入;②“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双方团队合二为一,为共同目标努力。

  鼎捷软件温州事业部总经理 朱琼施

  安特仪表总经理张宗继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张总表示,安特仪表和鼎捷通过前期ERP项目建设积累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再次携手启动智能工厂项目,公司高度重视且充满期待。

  今天项目的启动意味着公司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进程,全面迈向智能制造。

  希望项目团队成员尽心尽责,按照既定规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如质成功上线,高质量完成项目工作,助力公司管理再上新台阶。

  智能化项目建设,是安特仪表迈向未来工厂的新一步、新开始。鼎捷团队将全力以赴、持续赋能,助推安特仪表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双方携手打造未来行业的标杆典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鼎捷软件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67.99万股,占流通A股7.3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0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