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上市售价21.59万起,续航能力和加速性能备受期待

2024-03-28 23:08:43 来源: 和讯网

  【小米SU7售价21.59万起 西安、武汉门店有米粉要现场下定】 3月28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宣布小米SU7正式上市,售价21.59万元起。小米SU7全系长续航,在CLTC工况下标配起步续航为700公里。小米SU7 Max版实现了2s级零百加速和800km+的续航。发布会当晚,海报新闻记者前往西安和武汉的小米线下门店,探访现场情况。 根据官方公告,小米SU7作为小米集团首款轿车,以其出色的续航性能和快速加速能力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售价21.59万元起,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备受期待。 小米SU7全系车型在标准工况下起步续航可达700公里,这一数据显示了小米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技术实力。而Max版更是实现了2秒内实现零百加速,并且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给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驾驶乐趣和续航能力。 针对小米车的上市,海报新闻记者当晚前往了西安和武汉的小米门店,详细了解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现场,米粉们纷纷表示对小米SU7的期待,并且表示愿意现场下定购买。这一情况充分体现了小米品牌在二级市场的吸引力。 综上所述,小米SU7的上市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期待。其高性能的续航能力和快速加速能力,以及合理的售价,使得小米SU7成为市场竞争中的一匹黑马。在西安和武汉的小米门店,米粉们对小米SU7表达了强烈的购车意愿,展示了小米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