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春耕图” 中农联合按下农资供应“保障键”

2024-03-29 11:00:29 来源: 中农联合官微

  人勤春来早,眼下,我国由南向北正加紧春耕备耕。多部门按下农资供应“保障键”,确保农业生产有序进行。夏粮是全年粮食生产的第一季,主要包括夏收的谷物、豆类和薯类,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对稳定全年农业生产至关重要。

  为切实做好春耕农业生产用药稳定供应,打好全年农业生产第一仗,作为农资供应领域的国家队成员,中农联合003042)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供销总社关于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的决策部署,连续五年入选春耕保供合作企业,共保春耕期间国内农药供应数量充足、质量可靠、价格稳定、服务到位,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1

  抓生产,春耕用药产量足

  3月25日,位于泰安范镇的生产基地制剂车间,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工人们紧锣密鼓地将生产线上的制剂产品封箱、码送到仓库。据了解,为保证春耕开始后农资供应充足,春节期间中农联合泰安、潍坊生产基地内,生产线不停产持续开车。

  2

  严把关,产品质量是红线

  质量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公司的春耕保供工作号召,上下一心,严控产品质量,加强开展生产过程巡检、产品抽检、产品外包装检验、产品入出库检验等工作,提高产品质量检验分析力度,严格执行产品标准,确保所有入库、出厂产品满足质量要求,为春耕生产提供质量可靠的农药产品。

  3

  输送快,发货链条有保障

  储运部仓库强化产品存储管理,做好各项安全防务工作。入库产品有序存储,及时做好防火防潮等预防保障工作。加强与各物流公司间的沟通,合理调配提货车辆,及时跟踪货物运输状态,保证运输质量及时效,确保春耕物资准时安全到达。

  4

  服务好 科学用药有指导

  中农联合德州技术服务团队通过查看麦情、分析病虫害、进行用药说明、顺序稀释、清洗药瓶并分类收集以及对农化废弃物农药和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要求的科普等工作,将科学的田间管理以及用药技术带到田间,用创制化合物解决小麦病虫害问题,利用农业社会化服务有效帮助小农户降本增效,自2023年中农联合创制化合物“增彩”产品在齐河市场推行以来,已经累计服务小麦3万亩次,玉米1万亩次,重点建设13个标准的星级农化服务站,取得了玉米每亩增产100多斤的亮眼成绩,为实现“亩产吨半粮”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