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科生物回应“天地板”:连涨8天了,跌很正常

2024-03-29 17:14:34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3月29日,宁科生物600165)尾盘大跌,出现“天地板”行情。对于连板后的大幅下跌,宁科生物工作人员回应银柿财经称,不知道下跌的具体原因,(股价变动)是二级市场里的买卖行为(导致),“已经连涨8天,跌很正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ST宁科
击败了13%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已有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3.40万股,占流通A股0.1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5元。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