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Super AI超级试验 为汽车安全保驾护航

2024-03-29 18:15:50 来源: 中国汽研官微

  今年以来,“Super Al超级试验”进入公众视野,从1月28日,央视新闻报道“Super Al超级试验”,到3月28日,小米SU7发布会上展示的SU7“Super AI超级试验挑战证书”,“Super Al超级试验”正在智能驾驶领域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What’s that?

  “Super AI超级试验”,全名“Super AI汽车超级智能极限试验”。该项目由中国汽研601965)依托专业权威的国家级检验检测资源及数十载技术沉淀打造。是首个面向行业的智能驾驶技术研究平台。

  “Super AI超级试验”主要基于复杂道路交通环境,聚焦自动驾驶技术、智能座舱技术、车联网技术等多个领域,严苛考察车辆的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性能,对于汽车安全性提出了全新挑战。该项目填补了行业空白的三轮假车、下蹲儿童假人的应用,并实现了假车运动底盘机器人100千米时速的国产化替代,能够更有效地对国产汽车智驾水平进行检验。

  How to do?

  “Super AI超级试验”,依托中国汽研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测评体系,通过苏州阳澄半岛智能网联试验场丰富的试验场景,模拟真实、典型、复杂的交通环境及车辆使用场景,采用全套自主研发的国产化测试装备、专业的测试场地和测试团队,从性能边界、复杂环境、热点事件、亮点功能多个维度,以高标准、高要求对智能网联汽车进行严苛的试验挑战。

  目前,“Super AI超级试验”已完成对小米SU7、奇瑞星纪元ES、江淮瑞风RF8、吉利星越L智擎、智己LS6等车型进行不同功能的测试挑战,并为挑战成功的企业颁发证书。中国汽研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中的“国家队”,试验结果的专业性和公平性得以保证,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技术新高度、产品新功能的全新舞台。

  And then!

  “Super AI超级试验”有效填补了专业机构智能极限测试空白,为行业标准梳理新“锚点”。未来,中国汽研“Super AI超级试验”将持续开展复杂道路交通的研究,助力企业安全可靠地迭代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挥中国汽研的央企担当和行业使命,为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中国汽研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61亿股,占流通A股77.5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4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