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时代第一届股东会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04-01 08:18:01 来源: 福田汽车官微

  3月30日,福田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时代”)第一届股东会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田汽车600166)北京总部召开。宁德时代300750)商用车事业部执行总裁来永杰、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王术海、秦志东、福田汽车战略与投资副总裁陈利、福田时代总经理张凯以及股东代表、经营团队核心人员通过现场和网络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福田时代总经理张凯主持。

  会议审议了福田时代战略规划、经营计划和财务预算等多项董事会议案,并就福田时代未来发展规划、融资事项安排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秦志东指出,福田时代的成立是福田汽车和宁德时代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体现,双方要并肩作战。对重点区域、重点客户、差异化需求深入调研。共同探索新时代、新业态、新生态的发展模式。

  王术海表示,福田时代在创立初期,要和欧曼做好协同配合。要尽快完善业务流程,搭建数字化平台,加强自身运营能力,提高各方沟通效率。以蓬勃之势,促进双方新能源生态板块快速发展。

  最后,来永杰对福田时代2024的规划目标表示认可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福田时代规划目标应随着市场变化动态调整,快速推进业务,助力主业发展。同时,福田时代要对重点市场深耕细作,抢占市场先机。

  2024年是福田时代初创年。本次董事会的顺利召开,更加明确了福田时代未来战略发展方向,为福田时代的长远发展指明了道路。

  下一步,福田时代将继续秉承以“敢闯、敢试、敢赢”的奋斗精神,筑牢“二次创业”发展共同体意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新文化理念,始终坚持福田汽车“新能源”第一发展战略,打造完整低碳生态圈,为能源革命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助力福田汽车扛起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战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福田汽车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32亿股,占流通A股47.6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