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寇杰莅临永祥股份参观调研

2024-04-01 15:39:04 来源: 通威股份官网 作者:鲍清华

  3月21日,云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寇杰一行莅临永祥股份参观调研。通威股份600438)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永祥股份投资总监兼战略发展部部长程豪,云南通威战略发展部部长高凯热情接待。

  参观永祥数字体验中心

  在数字体验中心,寇杰厅长一行对永祥的发展历程和生产运行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研发投入、成本控制、能耗指数等情况。李总表示,通威晶硅光伏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前瞻性布局,为企业营造了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极大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通威旗下永祥股份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帮助下,现已形成四川乐山、四川广元、云南保山、内蒙古包头四大基地稳健布局,产业链集群实现行业领先,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寇杰厅长对通威为地方带来的经济发展、社会效益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云南省在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能有这样的高新企业持续助力,倍感欣慰。希望永祥继续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持续布局上下游一体化项目,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在光伏行业持续深耕,为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通威股份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6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37亿股,占流通A股58.5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7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