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化学04月02日涨停分析

2024-04-02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亚星化学600319)04月0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1%,收盘价为4.99元。

该股于上午 10:04:37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25分1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1548.66万,目前封板数量:164.62万,占实际流通盘0.65%,占当日成交量:12.37%。

【原因分析】

亚星化学涨停原因类别为储能+化工+氯化聚乙烯+国企改革。1、公司主营业务是化聚乙烯(CPE)、离子膜烧碱、水合肼、ADC发泡剂等高科技化学产品,同时从事新型化学材料的开发和研究。主要产品包括氯化聚乙烯、ADC发泡剂、水合肼和烧碱。

2、子公司山东液流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承接集成的液流储能电站项目主要设备(电池仓、电解液罐、PCS 仓等)已运抵现场进行安装调试。

3、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潍坊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亚星化学
击败了1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3亿股,占流通A股35.8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