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锻智能总经理王磊当选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副会长

2024-04-02 17:06:30 来源: 合锻智能官微

  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3月29日,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在合肥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会长、各副会长或副会长单位代表,理事、监事及联合会相关会员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副会长冯皖东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联合会会长杨安国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联合会监事长王学品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联合会财务负责人赵全筠的《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联合会第三届选举及表决办法》、《联合会第三届章程及修改说明》,通过投票选举出联合会第三届负责人、理事、监视会等人选。合锻智能603011)总经理王磊当选联合会第三届副会长、理事。

  会议最后,新当选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表示,协会的工作在加强党的领导的同时,将充分发挥行业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和广大从业者树立榜样,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协会未来的发展将依法按章规范化工作,把基础工作做实,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切实为安徽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合锻智能
击败了2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719.50万股,占流通A股9.5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6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