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汽模获1家机构调研:针对大飞机公司配套的是局部零件,部分小飞机提供的是整个金属机身(附调研问答)

2024-04-03 07:03: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天汽模002510)4月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4月2日接受1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公司航空业务情况及未来发展情况

  答:公司航空业务具备钣金生产线、阳极化生产线、热处理生产线、部装生产线全线运营能力。目前,公司为航空企业配套的主力机型包括:中国商飞C919、ARJ21、中航AG600、通航GA20、空客A220以及某主力战机及无人机等。针对大飞机公司配套的是局部零件,部分小飞机提供的是整个金属机身。公司航空业务布局分别为沈阳及西安地区。沈阳公司已经投产;西安子公司正在进行供应商资质的审核认证,截至目前已经取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问:2.如何看待当前的低空经济热潮

  答:低空经济是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的经济业态,随着低空经济的持续发展,航空产业链有望整体受益。空域管制是我国低空经济发展的不确定因素之一。

  问:3.公司发力航空板块是否影响到汽车业务基本盘

  答:虽然公司近年来航空板块稳步发展,是天汽模发力低空经济的重要载体,但汽车板块依旧是天汽模的业务基本盘。目前汽车板块客户需求强劲,未来汽车板块与航空板块将并行发展。

  问:4.公司模具产品未来的增长空间

  答:模具产品的市场需求来自于新车型开发和改型。目前,多品种小批量以及电动化趋势明显,且新车开发周期不断缩短,增加了模具市场的需求。另外,随着欧美模具产能的不断萎缩,模具产能不断向国内转移,未来模具市场空间广阔。但模具产品属单件定制化产品,销售规模受现有产能制约,如果想扩大销售规模,需新建、扩建产能。

  问:5.公司控制权转让进展如何

  答:控股股东股份转让事项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正式协议尚未签署,后续进展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大河财立方其他张克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天汽模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000.35万股,占流通A股3.2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