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安终止向控股股东不超2.76亿元定增 国金证券保荐

2024-04-03 10:55: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中经

  北京4月3日讯深交所网站昨日发布关于终止对中达安300635)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达安,证券代码:300635)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的决定。中达安昨日发布关于收到深交所《关于终止对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的决定》的公告。

  深交所于2023年11月23日依法受理了中达安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日前,中达安和保荐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深交所提交了《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二十条、《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二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中达安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

  根据中达安于2024年3月8日发布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修订稿),该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10,0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27,601.66万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中达安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济南历控帝森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历控帝森”),历控帝森以现金的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历控帝森系中达安控股股东,发行对象与中达安构成关联关系。因此,发行对象认购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交易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中达安本次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低于9,615,385股(含本数)且不超过26,540,054股(含本数),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本次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0.40元/股。

  中达安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崔敏捷、章魁。

  中达安日前发布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该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万元至1,100万元;预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30万元至250万元。

  2022年,中达安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66.97万元,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57.66万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达安
击败了93%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72.48万股,占流通A股18.9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4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