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雪榕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24-04-03 13:03:08 来源: 雪榕生物官微

  广东雪榕入选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24年3月22日,农业农村部公示第八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名单,广东雪榕生物300511)科技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2024年3月22日,根据《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规定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八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省(区、市)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和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定,拟认定333家企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广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广东雪榕立足于当地本土资源,采取产销一条龙农业现代产业化经营模式,走“公司+科研+农户”产学研发展道路,带动省内外4800多户农民提高生产力、发展生产经营,带动产值达20多亿元。

  此次,广东雪榕光荣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不仅彰显了公司的实力,更代表着国家对公司的肯定。

  随着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发布及农业产业化的深入推进,龙头企业在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广东雪榕也将扛起龙头企业的担当,为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雪榕生物
击败了48%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70.52万股,占流通A股8.0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6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