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威硅能源召开“用心做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研讨会

2024-04-03 15:27:56 来源: 通威股份官网 作者:吕慧娟

  3月30日,内蒙古通威硅能源组织召开“用心做安全”专项行动方案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安环组主持,项目指挥长游书华、指挥长助理武永斌、指挥长助理官君出席研讨会,各专业、工段负责人及各承包商负责人参加。会议旨在制定行之有效的安全专项方案,提高安全意识,有效管控风险,强化安全管理水平。

  胡部长就“用心做安全”专项提案进行详细解读,各专业、工段及承包商负责人根据现有“用心做安全”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分享经验,提出建议,经过充分讨论,最终形成了更加完善、切实可行的专项行动方案。为了确保方案的有效实施,与会者纷纷在方案上签字承诺,并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这不仅体现了大家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游总指示,要时刻保持警惕,用心工作、用智慧工作、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工作。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监管和评估,用脚步丈量安全,做到标准不降低、执行不走样、过程有跟踪、结果有考核,提升安全管理水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执行,为项目建设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通威股份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6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37亿股,占流通A股58.5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7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