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兴股份:无水染色专利目前尚未带来实际订单

2024-04-03 16:06:5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杜羽

  针对“公司无水染色专利目前是否有应用以及为公司带来增益”的问题,浔兴股份002098)4月3日在互动平台,由于尚处于量产设备投入期,成本较高及合作伙伴自身内部调整等原因,目前已形成的意向性合作协议尚未带来实际订单。估计短期内不能带来超预期大批量订单和有价值利润增长。随着稳定可染颜色试验突破、量产产能的建设到位,与国内外高端品牌合作空间将逐步打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浔兴股份
击败了7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3亿股,占流通A股59.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