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兴股份涉嫌违规信披被立案调查超五年尚无结果 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2024-04-10 16:38:4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4月10日讯浔兴股份002098)昨日披露公司被证监会调查进展。

  浔兴股份称,截至公告日,证监会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正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且违法行为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不过,浔兴股份强调,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早在2018年,证监会已就浔兴股份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至今已超过5年。

  2023年末,浔兴股份曾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汇泽丰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汇泽丰”)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浔兴集团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同时公司实控人因涉嫌操纵“浔兴股份”也被立案调查。彼时浔兴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的回复称,上述披露的三则立案与5年前的立案为同一事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浔兴股份
击败了7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3亿股,占流通A股59.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