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重机召开2024年度管理创新暨AOS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会

2024-04-03 22:49:44 来源: 中航重机官微

  4月2日,中航重机600765)2024年度管理创新暨AOS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会在贵阳召开。中航重机党委书记、董事长冉兴,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杨,副总经理张正原,所属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会。

  冉兴强调,管理创新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密围绕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要求,结合实际充分运用管理工具高效开展体系搭建,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推进协同流程建立;要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创新人才队伍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示范作用和牵引作用,加快推动管理创新成果转化;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管理,持续释放管理创新体系治理效能,坚决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企业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中,实现中航重机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

  中航重机流程与信息化办公室汇报了2024年度管理创新暨AOS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宏远、安大、景航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会后,中航重机邀请管理工程研究所专家结合AOS管理体系建设与管理提升开展了培训研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航重机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9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09亿股,占流通A股61.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3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