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携手北大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 助力医药产业数智化发展

2024-04-07 21:31:03 来源: 和讯网

  【九州通600998)与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4月7日,九州通(600998.SH)宣布与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该实验室将专注于企业数字化管理、智能供应链体系建设等领域,结合北京大学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和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优势,共同推动医药产业数智化能力提升。

  此举有望为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带来新的科技创新,进一步促进九州通在上下游客户科技赋能及企业高效运营方面的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九州通
击败了5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8.91亿股,占流通A股73.9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2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