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蓝色光标新增“虚拟现实”概念

2024-04-08 16:43: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8日,蓝色光标300058)新增“虚拟现实”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2年11月7日互动易:蓝色光标正加紧与各行各业合作推进虚拟现实场景落地,一系列战略合作项目都将于近期发布。 值得关注的是,11月12日,蓝色光标自研的首个虚拟现实营销空间平台——「蓝宇宙」将正式上线并开启使用,支持手机APP、电脑PC和VR多端应用。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参股新三板、大数据、机器人概念、文化传媒、融资融券、百度概念、在线教育、人工智能、腾讯概念、深股通、阿里巴巴概念、职业教育、抖音概念、快手概念、网红经济、虚拟数字人、元宇宙、NFT概念、ChatGPT概念、AIGC概念、Web3.0、跨境电商、华为概念、短剧游戏、新零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蓝色光标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2亿股,占流通A股8.8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5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