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麦食品04月09日涨停分析

2024-04-09 17:00:0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西麦食品002956)04月0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2%,收盘价为13.94元。

该股于上午 11:30: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13分1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112.44万,目前封板数量:66.74万,占实际流通盘0.56%,占当日成交量:5.93%。

【原因分析】

西麦食品涨停原因类别为食品饮料+新零售。1、公司为燕麦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以燕麦为主的谷物健康食品,旗下有以热食冲调燕麦产品为主的西麦品牌和冷食休闲燕麦产品为主的西澳阳光子品牌。

2、3月27日,西麦食品公告,拟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西麦大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投资“西麦大健康食品项目”,项目总投资3.3亿元。

3、公司加强了在电商渠道上的布局。线上持续加强对新产品上市的支持和推广,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拓展年轻消费群体,迎合市场消费升级需求。公司充分利用线上多种主流社交平台,如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积极开展新营销模式的探索和实践。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西麦食品
击败了7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3亿股,占流通A股50.7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8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