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握消费及旅游市场复苏机遇 桂发祥2023年业绩大幅增长

2024-04-09 17:26:26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海英

  4月8日晚,桂发祥002820)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5.04亿元,同比增加113.2 %;归母净利润6103.5万元,同比增加187.54 %,系近4年同期最好水平。

  桂发祥表示,2023年以来,公司精准把握消费及旅游市场复苏机遇,全面优化渠道布局、产品结构以及品牌推广策略,成功实现全年业绩大幅增长。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商务部关于老字号守正创新的号召,通过多维品牌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百年老字号品牌的影响力。

  展望未来,桂发祥将继续秉承百年老字号的传承与创新精神,深化市场布局,提升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强化天津老字号的品牌地位。随着消费市场的复苏和旅游市场的快速回暖,桂发祥凭借其知名的品牌影响力,将持续扩大销售,推动业绩持续增长。(张海英)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桂发祥
击败了4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已有5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741.82万股,占流通A股43.6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74元。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