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创新篇!盛洋科技与势航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2 14:13:21 来源: 盛洋科技官微 作者:盛洋科技

  在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盛洋科技603703)加快了开疆拓土的步伐。2024年4月,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势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各自优势互补,开展强强合作,共同进行北斗车载终端相关产品的合作。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有线信号传输、无线信号传输、集成电路显示、通信基站建设和卫星通信五大产业领域为核心产业的制造业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内通信行业信号发射和接收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上海势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势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前装、高端车联网终端研发、UBI保险大数据、部标车联网平台等相关技术创新和运营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和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主依托北斗和智能网联技术,打造纯北斗、全国产、高安全、高可信智能网联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家交通能源等领域信息化建设。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旨在建立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各自在资源、渠道及技术方面的优势,共同助力卫星导航产业车载终端的生产与研发,培育城市发展及交通安全的新质生产力,为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盛洋科技
击败了4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954.28万股,占流通A股21.5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5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