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统计局、上海市统计局领导一行莅临汇纳科技考察调研

2024-04-12 18:18:08 来源: 汇纳科技官微

  4月12日上午,江西省统计局局长方向军,江西省统计局副局长万玲,上海市统计局副局长汤汇浩,浦东新区统计局局长周征宇等一行领导带队莅临汇纳科技300609)考察调研,汇纳科技副总裁刘宁接待调研组一行。

  在汇纳科技企业展厅,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纳科技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版块以及相关技术产品研发等情况介绍。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汇纳科技的数字技术能力在不同场景的应用情况和创新实践案例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

  对汇纳科技技术能力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解后,调研组一行对汇纳科技技术实力在各领域的深入广泛应用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对汇纳科技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和期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汇纳科技
击败了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86.49万股,占流通A股7.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8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