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渊出席浙商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春季思享会

2024-04-15 11:53:11 来源: 安恒信息官微

  新质生产力驱动高质量发展

  为助力浙商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激发创新活力强化科技引领,浙商总会上市公司委员会联动省内外浙商上市公司,以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抓手,每季度举办浙商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四季)思享会,助力更多浙商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发展,构建高能级产业生态圈,助推重点产业强链、固链、延链,为浙商上市公司做优做强注入发展新动能。

  近日,浙商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春季思享会举行,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受邀出席并参与探讨“新质生产力驱动高质量发展”。

  2024年,“新质生产力”已然成为浙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与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实务院长王挺革、双环传动002472)董事长吴长鸿、康恩贝600572)董事长胡季强围绕“新质生产力驱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圆桌对话由杭州新闻联播主持人王冠男主持。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表示对于企业家来讲,最重要的是关注效率、质量和竞争力的问题。这三者的交汇点,新质生产力是 个不二之选。安恒信息已经深刻感受到人工智能的全域大行业,行业大模型对于行业带来的巨大的改变,包括安恒信息原来 直希望给客户增加效率,增加质量,同时要降低成本上找到了汇聚点。

  人工智能作为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引擎,安恒信息也早已聚焦于此,自主研发了恒脑·安全垂域大模型,并作为行业内首个应用于国际大型赛事活动的安全大模型以智能辅助的形式为杭州亚运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贡献力量,有效降低相关部门57%的工作量。此外,恒脑也获得了多方认可,荣获多项荣誉。

  未来,安恒信息将持续坚持创新驱动、人才为本的战略方针,不断探索和实践,努力加速数字安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积极响应浙江“凤凰行动”,多方位助力浙江省拟上市企业与科创型企业提升高质量发展动能,浙商总会上市公司委员会发起了“凤凰成长计划”公益项目,将以培养未来高水平创新型人才与领袖企业家队伍为使命。

  会上,“凤凰成长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全省开启招募,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与财通证券601108)董事长章启诚、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正宏、民生医药董事长竺福江、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浙商总会党委书记宋立双环传动董事长吴长鸿、美力科技300611)董事长章碧鸿7位代表共同参与助力浙商拟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凤凰成长计划”启动仪式。

  作为诞生浙江、走向国际的数字安全企业,安恒信息将继续携手“浙”里伙伴,专注科技创新,共同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联袂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安恒信息
击败了7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388.67万股,占流通A股55.8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9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